2009-11-06 19:37:52瓶子裡的貓

夜有所夢?

 

如果我最近一直說我睡不飽,其實應該是"我想繼續在夢裡面生活著",因為昨晚上的夢實在是太...合我胃口了XD

As you know...在這家公司以來,偶爾出現的神祕訪客,都可以讓我很開心很開心,開心到那種,辦公室或是聊天的氣氛可以瞬間變的不一樣,然後呢,昨天晚上就被我開心的快樂的夢到了,夢的內容大致上是這樣的:

我和我家的親親,一起到一個遊樂園(?)裡面的餐廳去吃飯(囧),基於我知道那家餐廳的招牌菜是什麼,但是我們兩個身上的錢只夠點一盤菜,所以就點了一道菜一起吃,也許是餐廳的人覺得奇怪吧,走過來問我們說「為什麼只點了一道呢?」結果我抬起頭來一看,就是那個神祕訪客的臉(哇伊哇伊~),只見到他看到了我們也很開心(因為認識嘛),然後就招待了我們一盤提拉米蘇!

恩,夢的部份就這麼草草的結束了,因為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其實醒過來之後也記不得那麼多,不過醒過來以後我一直拼了命的傻笑,因為昨天在這兩天在騎車的時候,經過承德路上的提拉米蘇我總是多看了一眼,還有最近一直在聽的廣仲的開心餐廳,再加上當天晚上我才在我的餐城裡面學道提拉米蘇這道菜,多巧合?這是淺易識作祟吧。

不過能那麼清楚的做這樣的夢,也足夠驚訝了

只是想打些開心的事情罷了。

夢,就只是夢阿,現實生活中,只要看到就好,看到就夠我開心的了。

要警惕自己距離才會產生美感的教訓

喔...我想吃提拉米蘇和小熊餅乾~

 

上一篇:打起精神

下一篇:兒童節九份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