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19:13:11瓶子裡的貓

twilight

仔細想想,為什麼對於Twilight和ps我愛你這兩部片子,我可以那麼執著的一直replay?或許是因為世界上很難找到像男主角一樣真的那麼完美的人了,又或許其實他們並不完美,不過他們都表現出所謂永恆的愛,畢竟有個英俊瀟灑的男朋友付出生命的照顧妳,哪的女人不心動?

總之最近這幾天連假,這兩部片子又一次次的在電腦上播放著,放到我們家的人都快抓狂了(大笑),仔細想一想,其實Twilight裡面只有少數幾位演技稱的上好,幾個主要的角色在我看來好像也只有尚可,但就是因為這份尚可,正好表達了貝拉不夠成熟的思維,以及愛德華尋覓近百年來遇到靈魂伴侶的青澀,當然其他的青少年,也就是青少年吧(攤手),不過青澀也不是說就詮釋的不好,像是Robert眼裡所凝聚的慾望就是吸引我的最大地方,當然還有如同電影裡麥克所說的:「他看你的眼神就像要把你吃掉一樣。」其實書中也有出現這樣的一句話,實際上再第三次看暮光的時候,我才認真的感受到Robert那種食慾和情慾之間的掙扎。

據說Twilight四部要由四個導演來執導,這樣的話恐怕下一集開始就感受不到Catherine Hardwicke獨特的分鏡魅力了。只能期待未來的集數依舊會那麼吸引我的眼睛摟!

話說我狂熱到重新抱著原著,用0.5的倍速慢慢欣賞細微的動作呢。

DVD下來了,還沒看的快讓我推薦一下吧。

 

 

 

 

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

What a stupid lamb.

What a sick, masochistic lion.

 

 

 

Death is peaceful, easy. Life is harder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上一篇:溫暖

下一篇:寫在遊記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