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6:37:18瓶子裡的貓

被唬了

昨天晚上還在跟”歐昕”挖拉挖拉的抱怨說

公司有個年紀比我小的人,自己老了之類的

結果

原來,我被欺騙了阿阿阿阿(奔走)

79年次7月的怎麼會有駕照嘛

可惡。

哈哈


--

今年,難得想寫點什麼

結果工作量竟然挺大的

JAVA停擺

富爸爸窮爸爸停擺

基金書停擺

然後再往右邊看一下

從四月底開始堆積到今天的公文像小山一樣

看到就懶了阿XD

來整理一下好了,我說明天。


--

看到工作狂人裡面「分手」

在公司裡又哭的亂七八糟了

小虎說:你到底是在工作還是在渡假阿。

(咳)

我...我有乖乖把事情做好阿。

真的

真的啦。

--

外頭正在下大雨呢

上一篇:退位

下一篇:工作期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