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5:55:59瓶子裡的貓

退位

(淚奔)

原來公司同一層樓有年紀比我小的孩子。

還用很囂張的語氣說”看臉不就知道了嗎”

什麼(?)


我真的老了

不認老都不行。


呵呵,是個可愛的小男生就是了

--

如果沒有叮噹傑的那幾句話影響我

((笑)我怎麼一直在幫你換名字)

今天應該還是會沉浸在昨天的氣氛裡出不來



個人的部分是有囧到

發現其實我是被敷衍了吧。

不可否認的

的確是敗倒在意外寬敞的肩膀中

太好哄了啦。

不過,這種感覺也算是久違了。

忍耐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

但是昨天卻在思考我是不是真的能離去的那麼灑脫

因為這不牽扯到背叛

只是單方面的倦怠想放棄了。

一個晚上的平息

或許手上又多了一點能量

還是要加油

--

買了

終於把堆在博客萊購物車裡的書籍敗回家了

好開心。

能有多餘的金額能夠買書來充實自己的靈魂

感覺真好

不過..才兩本就要六百多

真難想像以前到底為什麼有那麼多錢可以買書

我想應該是現在比較節制吧

--

人言可畏

的確是,人言可畏沒錯

一輩子有多少次必須敗在人言可畏裡?

三分鐘熱度的我

或許無法堅持所謂"做自己"

隨波逐流的飄蕩下

就在人言可畏裡載浮載沉吧


--

我想吃豆腐鍋。

PEGGY

上一篇:積少成多

下一篇:被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