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0:21:22瓶子裡的貓

Hello LG

恩..

在百般凌辱之下

原本的螢幕是沒救了

拖了好久好久

今天總算去燦坤把螢幕搬回來

說老實話

比較想買那台17"的

就因為是唯一非寬螢幕

但是價格真的很..昂貴阿

雖然我有七個小朋友

但是還是捨不得七個都離開我

我覺得寬螢幕的吋數根本是騙肖

長方形的對角線當然比較長阿

說不得準嘛

好吧..重點是我抱了台19"LG寬螢幕回家

箱子很大

回家時候我騎車的姿勢很不雅= =+

HI LG

未來的五年請多多指教啦

--

總覺得好久沒有騎車了

好久好久

好像得了短期手殘症一樣

今天很殘障的騎到中山又騎回來

因為上帝阻止我

於是兩手空空的回家

不會騎車了我...

好冷好冷


--

很怪的夢

夢到有人帶著我騎著摩托車

繞阿繞阿

繞了六個多小時

然後騎到7-11裡睡著

醒過來後

小乖不見了

害我驚醒,睜開眼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到我家樓下去看小乖還在不在

嗯?問我為什麼確定是6小時嗎?

因為睡了六個小時嘛.....

總之這個夢很怪也很討厭

我想我會感冒的

穿著睡衣衝到樓下

氣溫是9度

我可能需要微波一下

--

就這樣啦

今天,很口語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