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0:53:39瓶子裡的貓

被檸檬砸到胸口



早上眼睛都腫起來

眨眼睛眨的很不舒服

很昏沉很昏沉很昏沉

頭好像黏在脖子上又開了馬達一樣

搭搭搭搭搭的

又轟鬧又疼

很悶很悶很悶

星期日是百分之百頹廢

想想都幹了些什麼

中午的時候在撥飛機上有蛇

有人說還不錯

所以就在沙發上龜完它

把經濟和管理學放在電腦桌前面

然後有一搭沒一搭的開著TD和4.7

抓著東西吃,都在注意電腦螢幕

但是就是沒有動力看書

是怎樣...其實經濟一個字都沒唸進去

傍晚

我兩個寶貝(?)打給我說要給我噁心的東西

還說什麼不容拒絕

好啦...那個時候多玩了一會TD才出門

因為那個..基本上...對噁心恐怖的東西沒什麼好感

然後像個白痴一樣在西門町找車位找到迷路

結果沒想到

是一對漂亮的耳環

貓咪的,眼睛大大的身體還會動

真可愛。

這款耳環我沒有呢,要是我看到的話

我想我也會買的

(話說上次好像買了...羊的耳環)

在水星吃了兩碗冰

這種天氣吃冰真是...爽

不過吃完頭就開始劇烈的疼痛

還真的是個病貓= =

買了兩罐指甲油

黑的和紅的

紅的就留著新年打牌的時候招手氣

哈哈

簡單的聊了一會

因為在skinfood所以按照慣例會談到的話題

只能說..

你個天殺的沒用的........

讓他去吧...


--

你知道嗎?

我接受你的道歉

我掙扎了很久

但我相信你們也掙扎了很久

所以,別傻了

我當然接受你們的道歉..

好好加油吧,我會找好餐廳等著你們的


--

胸口好酸澀

像是被檸檬打到一樣

一把抓起整盒面紙躲到被窩中

忍著

忍著

忍著...



最後還是只剩下一片黑暗

上一篇:帶過

下一篇: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