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2:04:17瓶子裡的貓

帶過


25

喜酒

陌生又美麗

風景

風很大

口袋



馬祖麻醬麵


26

微積分

0分


27

紅燈右轉

交互蹲跳

寧夏夜市

趕報告


28

巧克力盒

玄米擂茶


29

新莊

育千

寧夏夜市

好久不見

巧遇


30

魔獸


31

手寫板

平靜

我是傳奇







新年快樂



--

試著好幾天不寫報台

想看看過了這幾天的自己到底能記下什麼(其實是懶惰)

許多的畫面在我腦海裡

但我發現

只能想而不能說的事情

太多太多

從聖誕節到跨年

反而是記憶裡最難熬的部份

或許是遇到半年不見的高中好友

士商的記憶又這麼翻騰起來

或許總是把過錯推給你的我也有錯

但是依然沒有任何可惜或遺憾

我 或你

或許有吧

或許有時候想起時眼眶還是酸澀的

當我知道努力了七個月依然沒辦法改變自己的位置

平靜變成了痛又變成酸而撫平

新的一年

去年就在這天,曾經做下在一起的約定

而今年的這天,只想罵你是個混蛋

開始有了自己的生活半年多

才發現實在是不容易知足

總是想從哪裡抓一點抓一點

抓到了討厭的酸的苦的卻又...

讓自己陷入難受

既使如此

這還是我的步調

一點一點的走著抓著

不了解從外頭到底看到了什麼

瘋狂的我嗎?粗魯的我?放的開的我?

過了一年我省思著自己

依然是縮在瓶子裡的貓

身旁的朋友又大替換了一次

能如何?又如何?

二月份的計畫是開始上班。

平面設計的學程會不會落得一場空

所希冀的會不會實現

永遠不會明白的地方大概想破了也不會明瞭

我沒有那麼豁達

斤斤計較

卻又在不該放手的時候掉頭就走

我不想那麼精明

也想只那麼單單純純的過下去

但那就不是我了。



瓶子裡的貓

新年快樂



你們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