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2:43:18瓶子裡的貓

很烏鴉的一天

故事

是從一大早開始的

在睡夢中的時候

我就聽到了很奇異的聲音

很不熟悉的

應該說

根本沒有聽過

很吵很吵很吵

帶著一陣怒火

宜欣開始用力的刷牙洗臉換衣服

沒想到打開家門的那一剎那

(傻眼)

我看到五隻烏鴉在偷偷啃宜欣拔拔種的絲瓜

應該是...絲瓜吧

還是甜瓜之類的

統稱叫瓜瓜好了

總之五隻烏鴉

就聚集在用浴缸搭出來的小菜園裡

偷偷的肯宜欣拔拔的瓜瓜

好傻眼

我從來沒有看過我家附近出現烏鴉的

一般來說好像只有麻雀啦白頭翁啦巴哥啦喜鵲啦綠繡眼啦

有鸚鵡已經很了不起了

如今又出現了新品種

將將將將

說不定改天連貓頭鷹都會出現

畢竟聽說我家附近有老鼠..



總之

一大早被吵死人的烏鴉吵醒後

我今天很衰

就是這樣




附註:

宜欣拔拔僅剩的兩顆瓜瓜

補完息回來的時候

好像連蒂都不見了

民以食為天阿

真可怕的力量

上一篇:黑暗

下一篇:血腥味

為瓜瓜默哀的悠楓 2006-10-03 19:48:10

可憐的瓜瓜。。。可憐的宜欣拔拔。。。乖喔。。。我們就想著貪吃的烏鴉會有天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