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0:52:19bossaswing

我的媽媽桑朋友

收到一封mail”您救過的孩子長大了”, 想說, 最近沒捐血, 沒聽說有人要我的骨髓, 怎麼會有這封mail; 打開來看, 幾張六個月大的孩子的照片, 產線作業員寄的
八個月前, 產線媽媽桑跑到辦公室來尖叫, 有個懷孕七個月的作業員肚子爆痛, 似乎支撐不住; 怕救護車來不及, 管理部護士能做的又有限, 所以姑娘我用小白兼當救護車, 把人載去醫院, 直接進產房; 當時沒有生下來, 而是安胎安住;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小姐我懂得不多, 看那個儀器在聽嬰兒心跳的, 有時候會突然沒有心跳, 都弄得我很緊張; 而且當時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怎麼感覺我也肚子痛了起來, 好像馬上我也要生了一樣; 更可怕的, 產房內有其他好像真的要生的媽媽, 聽那個叫聲好像快死了一樣, 難怪不少人說, 沒生過小孩的最好不要進產房, 確定那個經驗對自己是打擊不少
不過這封mail讓我回想起, 品保多年的我, 帶過兩年作業員, 雖然媽媽桑們什麼都不懂常問白痴問題, 可是她們不把我當小老闆, 卻像女兒的感覺蠻好的回憶

下一篇:誘惑與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