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11:00:51Sean Wang

日本人英文沒有想像中差

 

灌籃高手中晴子向櫻木揮手的場景,景物依舊.....

廣角就會變形

老鷹有的時候挺笨的,被困在氣旋之中飛不出來,人就不會這樣,人只會走不出來。

富士山在遠方

廉倉大佛

神樂阪的狗

神樂阪是以前藝妓活動的地方,現在出沒的都是死觀光客

 

在大樓下面講手機就很有事業心的感覺

下北澤

沒德性的死老外

 

上野的肥貓

日本人表面都很有精神,但你又覺得他們看起來很累

慢速快門下的東京

慢速快門下的我

 

應該更靠近一點

 

六本目的東京新美術館,弄的非常不錯。我看的是當代藝術的聯展,我本來對這部份是不太有興趣的。可是看完之後太為改觀。現代藝術完全是以瞬間經驗為基礎的藝術,所以展場的經營與佈置會直接影響欣賞的感受。過去在台灣由於展場都很爛,而且簡介也寫鳥爆了。所以那些現代藝術品老給人故弄玄虛的感覺。可是這間美術館的評介寫的非常好,工作人員也很可愛,呵呵。

東京新美術館外觀,在我經驗中只有紐約的現代美術館逛起來可愉快

路倒

新宿的咖啡店,雖然不錯,但並沒有超過雪可屋與COFFE MANIA

 

新宿御苑

羽田機場

飛機根本就是具體而微的人生。有電視、有小孩、有不得不吃的飯、有不能選擇的鄰居、有人走的快、有人幾乎陪你走完旅程,在侷促的空間內搞一些沒意義的配備,還有在兩千英呎上端茶送水的服務生

結論:八木美苗真可愛

我對於生猛有力最沒有抵抗力了

上一篇:謊言

下一篇:還是東京

Orchid 2011-05-19 01:32:50

喜歡老鷹那一張,還有那個看起來好像被東西壓住的狗,講電話那張的建築物的線條是刻意扭曲的嗎? 喜歡肥貓那張看上去的角度

vip是不是應該有點優惠看多一點 :p 好歹我都繳了比別人多上一個零的會費了。

版主回應
這次去日本照的好少,感覺要江郎才盡了,不過我多一橫,所以會盡慢一點。

vip只是個虛名,就跟我去極簡他們也叫我vip,但除了可以享受肚肚無差別的貓躺,一點好處也沒有。
2011-05-19 22: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