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03:21:35Sean Wang

我偏愛

我偏愛電影

偏愛狗卻養了貓

偏愛一個人勝於一個人去旅行

偏愛粗率勝於謹慎

偏愛亂罵一陣,但不真的知道答案

偏愛美好的東西毀滅,也不要看到平凡的成就

偏愛孤獨才怪,卻也不願意屬於某個範疇

偏愛及早離開

偏愛切入超過外線

偏愛偏愛的感覺,而不是形容成一種傾向或是習慣

偏愛自然,但不喜歡生機、拔草與木屋

偏愛鬼但我知道鬼不存在

偏愛直接看見,不是隔著相機

偏愛痕跡,不偏愛光亮無暇的東西

偏愛美但如果大家都說美我就偏愛醜

偏愛說髒話勝過念佛號

偏愛Jordan勝過科仙

偏愛不現實的人

偏愛作品的內容超過形式

偏愛熱火勝於賽爾蒂克因為要去波士頓

偏愛契訶夫勝過毛姆

偏愛蕭邦勝過莫札特

偏愛中山美穗

偏愛人勝過人所組成的群體,原因參見第七條

偏愛有信仰但不加入教會的人

偏愛沒信仰但不是左青的人

偏愛文藝但不能變成文青

偏愛太多東西以至於一事無成

 

我偏愛牢記此一可能

存在的理由不假外求

(最後兩句是辛波絲卡講的)

上一篇:沒有遮蔽之處

下一篇:不同的人

(悄悄話) 2011-05-12 14: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