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02:39:02Sean Wang

回到台北的空檔

坐在家裏的時候就想要東跑西跑,東跑西跑的時候又希望坐下來,其實不管東跑西跑或坐下來,都不知道在幹什麼,只有改變姿勢的一瞬間覺得好像不一樣。就好像這兩天養成的規律作息,表面上似乎有點好處,但實際上這也不能保證我的死法(誰會認為身體健壯所以中風臥床十年會比熬夜爆肝一個禮拜掛掉來的好?)所以回到台北我理所當然又睡到12點,發覺世界都沒有變,小芮一樣亂咬、美國人一樣愚蠢、小人一樣可惡;lbj一樣的威。我最怕這種沒有任何期待的感覺,但我也不可能鼓起情緒去期待什麼,我早過了那個年紀。有的時候我真心希望世界末日,這樣一切的珍貴的東西或是感情就會在開始時毀滅,那他們純粹的樣子就會被保存下來。

上一篇:small happiness

下一篇:P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