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2:37:52丹*

崩潰的哭*






到底要怎麼做才好
我今天是做了什麼嗎?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我媽要這樣怪我
為什麼朋友要這樣虛假


告訴我你們到底要怎樣
我好累好累你們懂嗎
我一個人承擔這些事情
我很輕鬆嗎?
我很快樂嗎?
你們可不可以多為我想想?
不要總是我為你們想
我很累你們知道嗎?
我受到多大的創傷你們知道嗎?
我多難受你們知道嗎?
我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我頹廢這麼久
以為我想這樣嗎?
我身體變多差我有提過嗎?
我有說什麼嗎?
我只會說我好累想睡覺
我有讓你們擔心什麼嗎
沒有
因為我為你們想
但你們從未為我想
也從未體諒我的心情
你們為什麼這樣
我好累你們知道嗎?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要每一天都在哭
我不要每一晚我都在哭
我不要每一晚依然哭著睡覺


我好累你們知道嗎?


上一篇:恐懼

下一篇:徬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