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2:31:30天藍色

幾次了........

又一次
這次時間比上次多了1個多月
和他的感情果然經不起考驗
這是第幾次了....
太相信他果然只是更傷自己
的確他不是男人 他沒有肩膀 他沒有氣魄
他有的只有自私 只有說說 只有逃避
這樣的人我為何要在去求他去拜託他
一定要跟他在一起
想想這幾個月我所做的
完全抵不過他所謂的壓力
我傻了~前一天的保證 隔天卻翻臉
夠了~~我還要傻到何時
夠了~~我還要傷心多久
為何我沒勇氣消失
這樣所有的煩惱都會不在
我也不在想他
我也不在愛他
如果能~~那該要有多好
但是~事實我還是無法逃出
現實的殘酷逼我認清
永遠都沒有所謂的”如果”

上一篇:心中的碎碎唸

下一篇: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