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6:31:25天藍色

心中的碎碎唸

為何只對你傾心
答案無解....
所以我等待答案出現
等待結果....

但是否我太過獨立
你卻忘了我的存在
忘了我也是需要你偶爾的體貼關心

最近你我之間的氣氛像北極一樣的冷
我的心..為了不被你所凍傷(心寒)
所以我現在在習慣
習慣沒有你沒打電話來
習慣沒有見面的日子
因為我明白...如果不去習慣
我會沉淪在等待的痛苦中
但我還沒完全做到習慣

其實我可以預料的到
當你選擇和其他人在一起時
我應該會離開...
但是我也會很難過
或許會哭瞎眼睛...
未來...是個未知數

嘿~傷我最深的你
最後還是想讓你知道
並不是只你會覺得無力想放
我也會有相同的想法
別讓我有想放棄的念頭

不管在你心裏我是怎樣的人
而你卻是我這輩子都忘不掉的人

上一篇:第二個願望

下一篇:幾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