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13:49:07天藍色

網戀~~~( 一切由我的好奇心開始.....)

哀.....失戀了..
身邊少了ㄧ個人
心總覺得空空的
難過..恩..有一點
雖早已知道這段情該結束了
但畢竟還是愛過付出過
開始覺的時間過的好慢...
睡不著....
發呆的時間越來越多
我開始沉浸在聊天室中
找尋可以填充內心空虛的感覺
欺瞞自己不是一個人..

**********************

看著螢幕上 來來往往的ID
本想看會不會遇到特別的人
但皆都是一塵不變的開場白
男人都一樣 沒特別的
不是問 ”你幾歲阿?”
就是問 ”住哪阿”
也有的問 ”要愛愛嗎” ”要一夜嗎”
男人總是脫離不了用下半身來思考
真是無聊+無趣+白目....
本想放棄想下線
讓身體提早收工休息去
一個ID吸引了我
他是誰?
這ID又代表著何種心情
我的好奇心 開始蠢蠢欲動了
我化被動為主動
敲了敲他
我只想滿足我的好奇心
但一切卻從我所敲出的字開始
我的生活有了不一樣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