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13:28:28天藍色

想念一個人

每每看你寫的文章..
心總是會抽痛
雖說知道我不應該在看的
雖說我應該將它從記憶中踢除
但我還是看了..心還是在痛..
說真的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的..
但在意有何用..是不是
已逝去的已回不來了
強求是多餘
該如何做沒了準則
事情一樣的複雜
很想從中逃脫
也想就如此放手
但我能逃去哪.......
我真的能放手嗎...
答案自己很明白的不是嗎..
放寬心..是我現在需要學的
我想從平穩的工作中
重新的去學習成長
或許那速度會像烏龜一樣慢
但至少是個起步..
我要找回原來的我
但我知道..
我的心裡一直在想念一個人
一個以不會再回來的人
一個在我和他第一次見面時
就牽起我的手笑著說
我們來約個會吧..
一個在我幫他按摩完
會對我說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雖然想到他
我的心會痛...淚會流...
但我還是想著他
已逝去的真的回不來了嗎?
我還能在見到他嗎?
思念他的心
他能知道嗎?
我失去了才知擁有的可貴
我錯過了...所以剩下了心痛
現在的珍惜還喚的回嗎?
......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