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1:48:36小筆

新興運動會

今天是運動會耶 到學校就在大福等人 後來就去小福買東西

沒吃早餐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跑接力 不過後來知道是下午跑

要準備去買的時候 已經打鐘了 去大幅的時候 外面已經有糾察了

可惡 害我不能吃早餐 一開始就先開幕典禮啦 講講講 終於講完了

今天戴耳環一直受到波折- - 老師看到叫我拿下來 教官看到也是

叫我拿下來 又有一個本部的不知道是老師還教官的叫我拿下來

都給你們拿下來就好了呀 氣死了 戴一下會死喔ˋˇˊ

最先開始的是什麼日語話劇 很不好意思 太遠了 都看不到 也聽不懂

不過我到聽的懂幾句日語啦 哈哈 後來就換英二甲演英文話劇

哈哈 大張你好變態 一直拍 哈哈 後來結束之後 好像就是拔河了

我們班有進 所以去集合 哇賽 電二甲真的是強到暴耶 連體育班都被秒

整個就是強到不像話 我們跟資二甲 耶 我們贏了 第一場還ok

可是第二場就有點被啦過去了 場地的關係吧 不過還是我們贏了 哈哈

第三名 恭喜我們班 哈哈 後來好像就自由活動了 就開始亂跑

我們就跑去看熱舞社表演 嗯嗯嗯 精采啦 飛三乙的單車學長

哈哈 你真的很強耶 單車出來 對方就輸了 沒人可以跟你對招 哈哈

太屌了-ˇ- 中午吃飯 本想說不要吃很多 因為下午要跑大隊

可是吃著吃著 當我注意到的時候就已經吃光了-ˇ- 12:40集合

50分跑大隊 好緊張喔 最先跑的是一年級 然後 一年級第二組

然後 二年級第一組 到第一組的時候 真的是緊張到不行 比預賽的時候

還緊張 因為是決賽的關係嘛 第一組體育班真的是很快耶 

幸好跟他們不同組 後來 換我們了 心砰砰跳-ˇ- 第一棒 阿豪呀

衝吧 就衝到第二了 第二棒 大鳥兄 哇賽 真的是 超快的啦

第二棒就衝到第一 還把跟第二的距離拉開 幾乎跟預賽的時候一樣了

從第三棒開始 就一直保持第一名的姿態 然後就一直啦距離 很好很好

這樣後面才沒有壓力 因為我是跑後面的-ˇ- 快換我了 好high呀

當愛台傳給我的時候 我還沒有接好 差點掉棒 可是幸好愛台棒子還沒放掉

所以才沒掉棒 我拿穩厚 就衝啦 衝呀衝呀 可是今天比較早貓力- -

可能是因為拔河的關係吧 不過我還是 衝呀 我們不知道到追哪個班一圈多

哈哈 都跟預賽的時候差不多 跑完之後就回去班上休息 就看別人跑

三年級都很強很強 不過 是電三甲還是哪班的學長-ˇ-

被老師直接趕出場 不用跑了 好屌 哈哈 跑完之後 運動會就要結束了

後來又到升旗位子 開始頒獎 我們班 拔河第三 大隊第二 哈哈

大隊終於扳回面子了 去年連決賽都沒進 厚 今天真的是

飛二乙榮耀的一天 哈哈 結束之後直接回家了 因為好累喔

回家洗個澡 我就睡了 後來被老媽叫起來吃晚飯 吃完 然後

在睡覺 睡到快9點 起床看籃球 現在是台啤跟東森 上吧 台啤

看完就要去睡覺了 現在大腿又是酸痛-ˇ- 明天又是整天課 累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打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