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22:40:34男生宿舍的管理員

第四次~~耳環及愛的彩色瓶

終於又賣出一件物品,這件物品是公司對面的人寄賣的(没收錢喔),當然不能免的就是我小小的心意了,看吧~~~~~

這可是我親手做的----《愛的彩色瓶》,裡面裝的是鹽巴,也是裝我滿滿的愛喔~~~

 


 

這可是我跑了好幾家文具店才買到五種顏色,再慢慢加色裝進去的,有點失敗(有些顏色混在一起了,因為製作途中有倒過sorry,希望買者不會嫌棄,也希望妳喜歡!!


 
好了,不囉嗦趕快包裝吧~~

 
 

這就是我裝滿滿的愛~~《愛的彩色瓶》!

 

 希望做下一個時會更好!!!!!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