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1:04:34BoSat

渡爛...歸懶趴攏係火...

今天機車拉 有事沒事更什麼新

害一堆玩家不能上限 我就是受害者之一...

要更新 就把他弄到最好 一堆毛病 還在那邊機8

今天的文 會很傷眼睛 不想看可以不要看!

因為我很火大!!!!

今天一去學校就開始抄那個抄死人不嚐命 的該死罰寫

我是大學生耶 大學生抄罰寫 機8毛勒~

筆記要抄5遍 你媽勒 抄2遍就快死人了 還抄5遍

機8 ..... 實在很想一連串罵出來....

然後浪費了一堆時間在搞更新檔 不讓我上勇 就是不讓我上!

哪一招 我操 火很大 快把屋子燒起來了...

FUCK FUCK~~~~~~~

為什麼今天可以這麼渡爛...

因為今天很幹!!!!幹幹幹幹幹!!!!

發洩完了~~~ 吠完了!!!~~~

不想打了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