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3:52:05BoSat

瞬間【悶】到谷底

我最近一直在搞音樂播放器...

自己寫 複製別人的...

都不行....

會用的都知道 放在站長作品簡介的標題就OK了

一直都弄不好...到別人的日誌留言...

竟然看到他回答

最近很多人都這樣 或許 已經不能擺了....

我傻了= =

不是這樣吧...

或許現實就這麼的殘酷...= 0 =

天啊~~~~OhMyGod~~~

因為不管我擺什麼語法

標題就很乖的把我的語法1個字1個自照樣打出來...

乖到我很想揍人...吼~~~~~~


別這樣對我~~~~

為什麼會這樣呢.....

弄到眼睛都花了 還是弄不好


真是機車 火車 大卡車 玩具車 跑車 轎車 塞車 模型車@#$#@%#&#$@!#~

= =

我瘋了....弄這麼久 結果 是這種情況~~

PcHome的人 叫你們經理出來

我要見你們經理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