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8:46:17BoSat

原來 宅 也很累

最近狂宅 宅爆了

因為一款新遊戲 "勇" = =

其實他根本不是新遊戲.. 就是以前的"亂"咩...

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好玩...

拼命衝等 目前94了 晚點應該會更高...

自己開一個公會哩 叫做 69俱樂部...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這名子...

突然的靈感... 哈哈哈哈

不過最近 為了做盟徽 就是公會的LOGO啦...

傷透腦筋了= =||| 請叫了很多 ... 製作盟徽達人

到最後... 結果 還是這樣... 盡力了... 我也累了

不弄了 就先用這個吧= =|||

哈哈哈哈哈

打到一堆武器 看一看 素質都還不錯...

擺商店 竟然沒人要買ˊˋ...

價錢一降再降.. 還是沒人要買 氣死了ˋˊ

因為呢.... 我一直衝武器 = = 一直歸0...

有玩過的應該都了解...

花了最少有2~3000萬了ˊˋ 想哭...

瘋狂的我 不聽朋友的話 不買現成 拼命衝

破產... 就是我的下場ˊˋ

唉....

繼續玩嚕= =||| 有玩的人可以密我喔

仁川 BoSat [聖門]

上一篇:一天 又過去了...

下一篇:無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