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0:09:17BoSat

一天 又過去了...

今天呢= = 早上上班睡過頭

睡到2點起床= = 坐在床上發呆~~

看一下手機 2通未接 都是同事...

明天上班會被罵= 0 = |||| 該死~~~


開電腦 開電視 開始發呆 哈哈哈哈= =

因為不知道要幹麻...

上巴哈姆特...最近有一款遊戲 ”勇” = 0 =

根本就是亂咩= = 搞屁喔 欺騙消費者...

不過我還是下載來玩了= 0 =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太無聊了 根本不知道該做什麼...

玩了一會 阿淳Call Me 他女朋友一直在旁邊叫...

感覺整個很可愛= 0 = ||| 哈哈哈哈 其實很傻= =

哈哈哈哈哈 好好玩...


後來呢 想說去找個東西吃~~

不過懶...還是繼續玩= =

肚子真的很餓 一看手錶 挖哩 10點了= =

傻眼 下去翻 翻到我在台南買的2顆粽子~~

好吃 哈哈哈哈哈~~ 很酷轟~~~



其實今天簡單來說 就是 宅!!!!!!


對了對了!!!今天塞亞提克vs山貓 超屌!!!!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賽事= = 或許是重播)

雖然我不支持這兩隊 但是 轉到 就看一下~~

最後幾秒 塞亞提克 才投進3分球 反敗為勝!!!


超級緊張.. 我還以為 塞亞提克要輸給山貓...

哈哈哈哈哈= =



後來呢 聽小璠的朋友 抱怨= = 天啊~~~

雖然我跟她男朋友不熟 但是 好像算了 阿災...

人都是不滿足吧= 0 = ||||

請看”五體不滿足” 哈哈哈哈哈= 0 =


看了康熙 馮媛甄..好正耶~~~ 酷捏~~~

她說她最胖 胖到47公斤...昏倒~~~

酷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 ||||


反正今天就是宅男啦 先這樣嚕~~~晚安~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