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5:58:06BoSat

= =||| 哈哈 好久沒過來~

為什麼這麼久沒發文章呢!?

因為= = 最近在衝勇的等級 哈哈哈~

玩一玩 就忘記了ˊˋ

今天12/4 12/5 12/6 12/7~~~~12/12...

12號應該就會回來常常發文章了~~

呵呵~~



最近湖人慘敗~~ 應該是我看到的球賽都輸= =||||

真可惡~ 加油加油!!!

聽說 姚明 被判退場唷!! 他不是好好先生嗎= =?

呵呵 原來好好先生 也有脾氣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加油啊 雖然我不支持火箭~

但是我是and1的愛好者~ 秀出你的花式吧!!

對了對了!! 最近有看到一個投票~

小飛俠布萊恩和詹姆士大帝你覺得誰的單打能力強?

投票結果是...小飛俠布萊恩~~哈哈哈~

果然 kobe 贏得勝利~

拜託 上個球季單場81分耶~~ 幹掉張柏倫~

蘇胡拉(舒服) 哈哈哈...


最近呢 就是所謂的"御宅男" 起床 不是上班 就是上課 再來時間都在電腦!

呵呵 = =|||


對了對了 上禮拜五跑去樹林打球~

跟昶潮的高中同學~

他們超級搞笑!! 整場球我大概都在笑~

一開始有一個不認識的+我們~~

不過看他的穿著和投球姿勢 應該也是kobe粉絲吧

呵呵~~ kobe魅力無法擋 酷!!!

因為他太強了 我和他一隊 就一直在場上= =

不過他都自己投 我都不用動了@@|||

洗玩球 他就會一直說see see~

就把球傳給他 他進又洗球!! = = 重複撥放個大概20次= =|||

呵呵 下禮拜還要去!!!

因為很好玩~ 順便運動!!!

先這樣吧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