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3:12:15BoSat

回來了...呼~~~好好玩!! 哈哈~

終於從高雄回來了~~

雖然只在高雄呆一天...

那個刑警好機車= =||| 都跟他說弄丟了= =

一直嚇我 無言....

但是其實他也不錯拉= = 畢竟這是他工作~

年底了 他們要業績吧= =呵呵

接下來 就跑去台南玩= 0 =

找二姐 我只能說 超好玩=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想再去玩一次捏~"~

只要有時間 可能就是下禮拜@@~

好玩的台南 我一定要再下去玩~

先到二姐的學校 因為他要上課~~

借了顆 籃球~~ 練球= =

我只能說....OhMyGod 我姐那間學校的籃球素質~~

真差!!!!!!!!!!!!!!!

就不說哪間了= = 不然被砲轟...


晚上呢 二姐和他同學 小哈 帶我 和 小璠去夜市...

說到這裡 氣死了... 台南的投籃機要20塊啦~

貴死了~

後來 玩一個什麼 麻將...隨便拿15隻 看可不可以排成一線~

第一次差1個九萬 老闆說 再抽4隻 中獎了= 0 =

不過 老闆說 用捕的沒有 再玩一局...

不過這次就沒了= =||| 真是該死!!

不過我後面3個女人 狂吼= =||| 有沒有這麼high!!


在這裡 我一定要說!!!! 本世紀 最酷的人~~~小哈

因為我之前吃掉小璠室友的零食= = 紅紅的 小時後都說那個叫衛生紙@@~

反正 我抓了一大把 準備要買還給小璠室友~

二姐跟我說 其實 台南賣 不是很便宜= =

後來抓了一點... 小哈趁老闆不注意 抓了好大一把....

好酷= = 後來回過頭拿給我 真是太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屌爆了~~~~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小哈的小100(機車)... 還有睫毛啦 哈哈哈哈

吃飽喝足後

二姐帶我們去 黃金海岸~~

路上 二姐 去加油站上廁所~~~

加油站小姐以為他們要加油 站在他們前面~~差點撞上去~

就看到前面女生在那邊大叫~~~ 快笑死~

後來就到黃金海岸 超好玩 旁邊是沙灘

另一邊 是喝茶的 最屌的來了....

還有ktv啦~~~

唱給全部人聽 哈哈哈哈

一開始不敢唱 但是二姐和小哈 挖哩勒~~~

拼命唱拼命 超屌 後來我也high了~

哈哈哈哈哈

也是拼命點拼命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超好玩~~~

後來晚上去二姐的男朋友家住~~~


超豪華 超舒服 good~~~~

哈哈哈哈 超屌

一個月要1萬8捏= = 貴死人~ 咳咳咳

好啦 好玩真的啦~~

不過這次太匆忙 下次要去玩久一點

大家有空也可以 去happy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