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0:26:24BoSat

X!又是禮拜四

又是禮拜四 但是今天不無聊

因為今天要期中考= =|||

倒了...會被當啦

實驗做這麼久了 我連顆IC都沒有

今天要期中考 連程式都沒有背

該死= = 怎麼辦勒 怎麼辦啦~~~~~

神啊!救救我吧!實驗做了這麼久!連顆IC都沒有~= =

怎麼辦哩= = 其實 只能 船到橋頭自然直

怕什麼~~~衝啦~~~~~

命大剋死牛魔王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其實呢 我家電腦 因為我懶的修 我姊受不了

她把它搬去修好了...真是方便 哈哈哈哈

所以呢 開心愉快 爽!!!!

呵呵 最近去看一個人的報台

原來這世界有人比我還悲慘= =是這樣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她說快樂遠離她了~~~

其實快樂不會遠離任何人~

而是你們拋棄它~~我也是這樣!

所以讓我們一起把快樂找回來吧~~~


不過剛剛又去看了 她好像慢慢找回快樂嚕~

呵呵 希望她天天Happy嚕~


希望大家都 天天快樂!!!!!!!!!!!!!!!!!









還有最近我又中毒了= = 我們班 有幾個人是天堂固定班底

(天堂~~~一款已經很久很久的網路遊戲 很好玩 不過掛機氾濫)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結果 我也開始回去玩了

呵呵= = 偷偷練 到時候偷偷殺他們= =||||

奸詐的我 哈哈哈哈

他們現在又在我後面 拼命講拼命講= =

無言無言~~~~

禮拜四 就先這樣吧!!!

謝謝收看!!

上一篇:無聊無奈無事做= =

下一篇:呼~~累了~~~

鬼ちゃん 2007-11-08 17:18:25

星期4的考試抱兩科..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