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3:43:27BoSat

無聊無奈無事做= =

今天 禮拜3...

今天 沒課....

腳受傷 沒地方去

又無聊又無奈...

只能乖乖的呆在家裡當”宅男”~~

努力 下載歌曲 幻想自己是星光幫....

高歌幾曲.. 哈哈哈哈 ...

今天隔壁鄰居耳朵 抱歉 打擾了 呵呵..

= =|||

發呆 看電視 看新聞 新聞台一直重複播放著相同的新聞..

聽到我都會背了..

其實 今天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分享..

就...早上 起床 洗臉刷牙 開電腦 吃午餐 休息 看醫生 回家

玩電腦 看電視 ~~~~~~~ 吃晚餐 發呆 玩電腦 洗澡 Po網誌..

實在沒什麼特別的= =

我也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好吧 我記得今天我看到周杰倫新歌的廣告~~

好像叫~~~彩虹吧~~

聽起來~ 感覺不錯~ Po歌詞吧~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ap)
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的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周董這次的專輯 似乎都不錯聽 我還蠻喜歡主打歌的

牛仔很忙~~~ 有看前幾集的忠實觀眾應該都知道= =

因為我有Po...推薦~~

呵呵~~~ 最後如果支持任何一位歌手~

當然!!!支持正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