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9:52:44BoSat

呼呼呼~~想睡了

今天

沒有

什麼



分享



事情



只是覺得

好想睡覺


躺在床上 想到好多物件 好多我喜歡的物件

公園椅 大型彈珠台 美式風格海報

等等等等~~~~~~~~~

我買房子後 我一定要自己改造我的房子

我要走出我的調調



人生麻 不就是 要好好的享受嗎?

我 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我也想讓老婆 舒服 好過!!

這才是男人的責任吧= =?

應該吧.....


不過我有這種能力嗎????????

唉..唉..唉..唉..唉..

要加油要努力...

是這樣嗎?


未來 好遙遠

不想打算

不想有想法


難道 要有夢想 人才會成長!?

呼~~~

先這樣吧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