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1:17:53BoSat

我只想 安靜一下~

其實 渡過了20年的日子

我漸漸發現原來人們 需要一點空間

安靜的空間 不需要太多 也不能完全沒有

我呢 應該是太多安靜的空間~

所以一直亂吠 吠太寂寞 也太安靜~

現在朋友會慢慢的開始Call Me~

我開始覺得煩躁 為什麼呢!?

是因為我安靜習慣了!? 還是因為真的很煩?

唉....今天小璠打給我.. 我也跟她說我只是想安靜一下

為什麼 現在已經不想講什麼話了

整個感覺很煩躁 連老媽來 我都覺得 好煩~

一個人在那邊走來走去 很悶 很煩~

難道.... 我開始不會跟人 生活了嗎?

我開始 脫離 人類社會嗎!?

我再也不屬於團體生活?

我看是我自己把自己關在一個圓形的框框內~~~

可是 有時候 給自己一點空間~

坐在樓梯口 聽聽音樂

躺在床上 哼哼歌

坐在咖啡廳 喝杯卡布基諾

坐在透明窗後 看著忙碌的人們奔波

這麼清閒的時間 每個人 都需要給自己一點

因為 每個人 都需要


有時候 話說太多 是廢話

有時候 沉默太久 是孤僻

有時候 安靜太久 是遠離


但是 給自己一點空間 是好的!!

大家 有空的時候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