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7:22:35我 是 : D 大 頭

胡X蝦 你一定要看!!

昨天 登記分發放榜

結果出現這個


張郁翎
國立中壢高級商業職業學校附設進修學校
進修學校(夜)
資料處理科


我一看到 傻眼了超超超久

可能是嚇傻了吧

還一直重開

以為是開玩笑勒

結果

是真的 夜校

害我心情超差的= =




晚一點上線的時候

看到 胡X蝦

他就密我

...

問我治平要嗎

((廢話 我都夜校了 怎麼可能還不要 有學校能收留我就很好了

然後 ((蝦姐

就打電話來我家

就這樣拉


早知道當初

就去讀治平了

幹麻還去考第二次阿

吼~~

浪費我40幾天在圖書館混

老天爺真是王八蛋= =”

沒事麻整我阿

害我想志願

想到快瘋了

結果還是治平





阿!!對了

最後最後

有一張感謝狀要頒給胡X蝦和她姐

還好胡X蝦的姊姊有在治平

不然我就真的淪落到夜校了

也要謝

那天胡X蝦有密我

真的很謝謝

謝謝

也要謝胡X蝦她姐

謝謝

謝謝

真的謝摟!!
呼!!

鬆了一大口氣

終於有學校讀

哈哈

真是個大烏龍

嚇死我了 = =

不過還好最後是好的結局

一一一 END 一一一

上一篇:擦玻璃 ˊˋ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