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0:50:52空 空

雜記

昨天我爸媽出去買菜吃飯我在家看電視的時候....一個颶風突然來了
喔喔 實在是恐怖,怕怕....
原本什麼都沒有,然候一聲雷聲爆出來,嚇到我差點尿褲子心臟病發0.0
喔喔那個雷像爆炸,我從來沒聽過這種打雷....在臺北聽到的雷公根本是小咖
昨天那個就好像有核爆在我頭上0.0
然後就突然傾盆大雨,喔喔這雨也很恐怖,像巨人從上面倒水....不是開玩笑的
說到落大雨,之前有一天早上天空烏雲密佈....下著毛毛雨,阿爸載我去上學
打開車門後嚇一跳,學校不知到是怎樣發警報,其實我是被那個警報聲嚇到
嗡嗡嗡的很大聲又很恐怖,那聲音很詭異....雞皮疙瘩 搭配那個喔密馬的天空讓我想到死魂曲電影版的海報....
然候我想說不用拿雨傘,反正門沒很遠而且只是毛毛雨....
剛想完突然就突然嘩啦一坨(?)水倒在我頭上,頓時變成落湯雞
嗯....那水真的是一坨這樣的 紐澤西的雨是很恐怖的0.0

昨天打完雷就起笑般的下雨,像很多巨人同時拿著水盆往不同的方向倒0.0
大到窗廉都快被吸出去了0.0 不過颶風好像只在我家附近待一陣子就捲到其它鎮了0.0 真的是好厲害
後來被我媽小罵一下因為樓上的地毯跟床濕掉了....
-----------------------------------------------------------------


我恢復我慢跑的習慣了(終於) 然候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社區內有一家人都差不多在我跑步的時候在他們家前面休息;我每次跑到那邊他們的狗就開始大叫,那個主人就一直阻止0.0
後來有一次牠沒被綁住,當我經過時牠就衝過來了0.0我就很白癡的開始拔腿狂奔....然候才想到說被狗追的時候不能跑0.0然後牠就在我腳邊停下抬頭看著我....有人喜歡感覺真好....
------------------------------------------------------------------

之前國慶日三天連假去賓夕法尼亞州玩....去了落水山莊(Fallingwater)還有匹茲堡跟一些其它的地方

落水山莊是一個蓋在瀑布之上並且融入當地自然還境的建築
很漂亮,室內不用空調什麼的就很舒服 很多大窗戶不過從外面看不到裡面
只能說是很天才的設計0.0不過不能拍裡面就對了
接下來去了同一個建築師的另一個作品,從外面看很不起眼可是裡面非常漂亮,當然還是不能拍....
這裡的森林好漂亮0.0
我爸....
一些匹茲堡的照片,其實也只有兩張XD
還有很多只是貼上來有點麻煩(喂)
----------------------------------------------------------------
我在這裡常常看海綿寶寶,其實不論什麼東西都是原文的最好看0.0
話說,我在youtube找到一些很好看的東西,不過最好是海綿寶寶都要看過才會比較懂0.0
說到Spongebob,我覺得(有很多人都這樣想)那個製作的大概是有換人 前期的Spongebob好看多了,比較有意思和笑點 現在的實在只是噁心又無聊,以前的角色吸引人多了....不過我會永遠記得Spongebob以前的模樣的!!!!(抹淚)
-------------------------------------------------------------------



這些是作者把海綿寶寶跟斯巴達:300壯士的預告片語音合起來的,講的話還有音效跟影片實在是有夠合0.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oXKrd0MOE
還有這個也是300壯士預告片語音 然後配海綿寶寶的其中一集"Dounces and Dragons",其實前面沒有第一部好笑可是大概在1:57的時候超經點XD,仔細看當斯巴達國王喊" Spartans!Tonight, we dine in hell!!"的時候海綿寶寶的臉XD
(翻譯:斯巴達的弟兄們!我們今晚在地獄裡饗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INuhUVybh0#watch-main-area
"This is madness!!" "Madness?!! THIS IS SPART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MrHdFb9hyk


2009-08-09 11:29:01

紐澤西那麼北也有颶風喔-.-
我們這有颱風XD
還有妳去的是啥國家?
聽都沒聽過(地裡都忘光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