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2:43:29borders

感動951222

昨天,跟Sunny約在他的辦公室吃飯,

他放我們鴿子,我們自己吃了飯,

又等了好一會,終於決定離開。



穿過長廊,聽到學生團契的唱詩,

他們在辦聖誕音樂會。

我們走進去,揀了個最後的位置坐下,

是熟悉的詩歌,不知不覺跟上曲調讚美神,

卻幾度哽咽,眼淚撲簌而下,

我離開神多久了?這一年,

我不曾禱告主幫助我、保護我走過憂傷,

我總是靠著自己在努力,

想跳脫作繭自縛的網。



很久以前,我會笑著說:

我愛人是因為先被愛,我付出是因為沒有缺乏。

因著我的信仰,我的確滿足地過著生活,

直到,你走了。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逃避神。

當我唱到:〝主祢永遠與我同在,

在祢裡面沒有改變,

祢的堅定從昨日到今日一直到永遠…。〞

恣意泛流的眼淚,沒有傷痛,

帶著上帝的慈愛與擁抱,

我感受到這一年來最大的安慰與平靜。

是任何人都沒法給我的。

人用一生汲汲營營一種永恆不變的東西,

我尋得,卻丟棄,我的上帝、我的依靠。



最近很意外的被卜卦出會有血光之災,

不是刻意,因緣際會被兩個人算出相同日期的大車禍,

嚇到母親,每次回家總是不忘耳提面命。

我幾乎遺忘我還有上帝,

我信心軟弱,竟能在聖誕節聽到上帝的祝福,

有神的護蔽,危難必不臨到,

神同在,我不致遭害,

我出我入,求神的平安同在。

上一篇:難懂951221

下一篇:愛人的能力95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