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2:42:22borders

難懂951221

去年,你最後告訴我,

因為不算是,所以可以各自再去認識其他人。

我一直沒有仔細想過這件事,

現在應該好好想想了。



你很cute,她喜歡你是很自然的,

站在朋友的立場,勸你,

別害怕,如果想讓她認識你。

你說沒有讓她看見真實的自己,

不知道她能不能接受?我想可以的,

喜歡一個人會去接納他所有的一切,

因為愛會想讓對方開心。



這一年,我聚焦自己的努力,

強迫自己站在適當的位置,

壓抑排山倒海的感受。

卻從沒想過,需要祝福你的新生活,

其實,你早就走了,

只是我沒讓你從心裡離開。

不可諱言有一點點酸楚,

但我會去接受,比起擁有,

我更希望你過得好、活得開心。



朋友說女生的心事真難懂。

女孩子只是沒有直接表達,

自始至終,從未改變對愛情的信念。

我說男生的心事才難懂。

你說曾經遺憾、曾經難捨,

難道你不知道我一直都在,

你道歉,我會原諒你的,

好吧!就算你不道歉,我還是會原諒你的。



既然曾經對我敞開心扉,

為什麼不能一起幸福?

為什麼要讓兩個人都失落?

感到遺憾,為什麼不給彼此機會?

男孩的心事真是難以捉摸。



我猜得到你,

卻想不透你。

上一篇:釋懷951221

下一篇:感動95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