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1:33:17||* 樂ˇ噎__

||* 原點


  我
  又回到原點
  吃王的原點
  掛網的原點
  玩亂的原點

  我不懂
  意義在哪
  我想交朋友嗎?
  有人會說不想嗎?
  如果能認識無私心朋友
  當然我還滿樂意的

  很抱歉我不告而別
  向妳們開口我只會更難走
  我知道奈在玩勇
  我知道南再吃王
  我更清楚盟裡的寂靜
  戀的洗頻我有看到
  只是妳睡了,我回不了
  我不敢說我這個人重感情
  但是對Sun我從待再水盟時的厭惡
  一直到因為南才入
  可能之前讓我厭惡的玩家早已消失匿跡
  我不知道這個盟有什麼是能讓我批評

  其實我很想念
  想念跟奈總是互罵
  想念總是罵別人的八卦
  哈,這是我改不掉的「壞習慣」
  走到哪個盟總不以為然的八卦一下
  還騙人家說我跟奈是姊妹住在一起
  真不知道哪天會被天打雷劈呢 呵..))苦笑

  最後我回到了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