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03:40:42||* 樂ˇ噎__

||* 欸..樂你很善變耶

亂與勇



  亂-阿樂玩家:
  你怎麼可以這麼的善變?
  您不是說要一直玩亂?
  怎麼勇跟我說有一個帳號ID跟您一樣的呢?

  亂公司:
  你懂什麼,我是在替你去觀察耶!
  我冒著被罵的心情去幫你當間諜耶!
  你沒感激我也就算了還這樣噢?
  虧我調查到了比亂還好的勒~

  勇-阿樂玩家:
  請問您說?
  勇Online 哪裡輸給了亂?

  勇公司:
  你想知道?
  1.你們一個禮拜維修兩次
    兩次都說10:00~12:00,請問目前有哪一次準時?
    第一次不準時,第二次就該知道自己有幾倆重了吧?
  2.請問跟亂差在哪?
   1.要排隊
   2.要點數
   3.有加倍
   4.沒有點練
   5.也是起了一波被盜風潮
   6.出沒2個月就鬧出贓幣問題
  看到亂就知道勇了吧?
  將來也是這樣
  新手區沒有人
  接著是不是又要符合大多數要求出了一個e停
  no`no`no`這種把戲玩過亂了誰還想玩
  

  其實我真的很善變耶!
  一開始說要去首爾
  接著跑去玩大田,今天被鮑魚找上亂
  發現亂變了好多耶!
  死靈還出冰跟冰正
  白的只要 172 就能拿
  變太多囉!
  讓我又有點心動了~

  可是人還是好少呢 … 暈

上一篇:今天__*

下一篇:||* 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