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21:52:34 bosschen

我真的無法分享我所學的技術分析!

最近寫了很多文章,講了我對技術分析的理解。講了自己看過一千多本股票書,有兩年時間每天16個小時的研究股票,收盤後花4個小時把兩市所有的股票K線,分時線一個一個看完。那是種地獄般的修行。但我熬過來了。

許多朋友看我的博文幾乎從來不談具體技術分析,認為我掌握著什麼秘訣,不願意公佈。錯了,完全錯了。我現在用圖片舉個列子吧。比如就說看盤,盤口語言。



第一個是浙江光廈的盤口。上面4位數賣單,下面三位數買單。這個是明顯的主力做盤的信號。在傳統的技術分析理解上,浙江光廈後面絕對看漲。因為這是主力故意製造的一種賣單特別多的情況。就是讓散戶看到那麼多大賣單嚇的怕了,趕快拋了。這是一種買進信號。但我想告訴你,從前面10元跌到現在7元多,跌了近20%,經常出現這樣的圖片。你要在10元看到這樣的圖片買進後,套你25%個點。

第二個是營口港昨天和前天的盤口語言。如果前兩天大家看我直播提到營口港的時候,你們有沒有發現下面全是4位數的大買單。上面都是3位數的賣單?技術分析的角度,這是一種出貨信號。但結果,營口港今天接近漲停。

你們去看看營口港的股吧里,前兩天多少精通技術分析的人,告戒大家賣吧,徹底賣吧。

所以現在像盤口語言等技術分析,也根本不靈了。太多的人都懂的,主力怎麼可能還按照你們所懂得的技術分析操作呢?

大家說要和我學習,學習什麼呢?學習技術分析麼?你們去市場把相關的技術分析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