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3:38:06柔柔

北嫚結束了

一年一度的北嫚又結束了

下午 在打鼓板的時候

小彥勝他哥哥有來交我們

他們兄弟 超像的

晚上 開始18嫚 很熱鬧

因為晚上有表演鼓 所以小乖他們也有來玩

又跟他們在一起了 所以我很開心

晚上玩的很開心

但是也有結束的時候

明天又要上課了

又想到要上課 面對學校 又是另一種心情

只有煩 很煩!!!

昨天.今天其實心情很不好

因為 我原本可以買新手機

但是我想說 改買PSP

畢竟 功能比較多 而且可以看電影

我自己也很喜歡看電影

所以 非常想要

前幾天跟我媽說過

他說要問我爸

結果勒 昨天問我爸之後

我爸媽他們 就開始說一堆理由

總之 就不讓我買 說買那個要幹麻?

我一直很想跟他們講 我為什麼要買?

是因為 我覺得在很多時後 我都覺得我很不開心

常常覺得身邊 沒有一個真正好的朋友陪伴

在學校 也是

不管下課 放學也都是

我自己喜歡看電影 如果我有psp的話 也許就會好很多

我媽說 買那個 會影響到功課

我知道我功課非常不好

但是我也希望在這學期能好好改進

我知道 其他人會覺得很好笑

我會想好好讀書?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 是因為我沒有意志力

我很喜歡玩

導致功課很不好 很散漫

是阿 我是被二一了阿

我10個學分不及格

很可笑吧?!! 唉唷 林君柔10個學分不及格

我不會難過嗎

當你們這樣在開玩笑中 會顧及到我的心情嗎?

每次都安慰自己說 沒關係他們只是開玩笑的

不及格就不及格了 10個學分 還不是都是我貪玩造成的

在這新的學期

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夠好好加油一點

我知道 某人一定會覺得很可笑 我成績比他爛

別人一定會覺得哎呀 只會打鼓只會玩 功課這麼爛

我給別人的印象 就只是這樣吧

我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我也希望我能做很好

也希望 能夠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上一篇:把書燒了

下一篇:放學時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