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4:01:35柔柔

??

我什麼都做不好

功課又不好

再怎麼看書 再怎麼背

還是考不好

也沒有什麼人緣

也沒有比哥哥好

大家都喜歡哥哥

嘴巴也沒有哥哥甜

也沒有那個勇氣去說 媽媽你需要我幫忙嗎

你不要太辛苦 我用就好

又常常讓爸媽擔心 生氣

每次別人問說我專長是什麼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別人問我哪一科比較好 考試考怎樣 ?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在學校 一點都不開心 總覺得自己都一個人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沒有人能了解 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總覺得 身旁的人 都很陌生 雖然是同學

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大家交朋友比較好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沒用

被欺負的時候 只能往肚子裡吞

跟朋友 跟家人講 他們也都不懂我的心情

只有 跟他們一起打鼓的時候 不管是練習 還是表演

我才是真正的快樂 因為我覺得 跟他們才是真正的好

沒有心機 每個就像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樣

想要說什麼就說什麼 也不用怕尷尬 才可以用我最真正的自己

跟他們一起相處



在家裡 跟爸爸又很少講話 其實我覺得跟爸爸 有點陌生的感覺

在家裡 明明就很想要分享 我自己覺得快樂的事

但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們講

看到別人家庭 爸爸跟小孩 就像好朋友一樣 無話不談

就覺得好羨幕

看到爸爸媽媽很辛苦的時候 也想要跟他們說 我來用就好

但是就是沒有那個勇氣 變成說 讓你們覺得我好像都不體貼你們一樣

其實 我一直好想能像別人家小孩一樣的大大擁抱你們

說我愛你們

可是 我就是說不出口

讓你們都覺得 為什麼我都那麼自私 都沒有為你們著想

每一天的每一天

都要在學校從早呆到晚

真的很不開心

我的好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 也只有一個

不點點 我覺得只有你 才是我真正的好朋友

而且

我真的不知道以後要怎麼辦

我成績這麼差

也沒有那個資格讀到好的班級

信班 信班信班

大家聽到信班兩個字 就覺得 喔 你很差勁

誰不希望自己能夠功課很好?

都說不要覺得自己辦不到

但是 我覺得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 才可以改變我自己

給別人的印象就是 很差 功課那麼爛

也讓爸媽很失望


真的很煩




上一篇:燒一定要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