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1:55:29柔柔

燒一定要退= =

今天 從10多 就開始感覺不舒服

最先是肚子痛

然後 再開始感覺噁心想吐

一直想吐出來可是就是吐不出來

好險 阿巧有在旁邊陪我....

而且又很冷 ....搬東西搬來搬去 差點暈倒吧= =

中午吃飯 明明有加菜 看了 卻只有反胃的感覺..

喝碗湯 就下餐廳了....

然後就在新教室休息...又因為電影還沒還

就打電話叫媽媽幫我送來 又跑來跑去...

超難過的
..
然後又說要在打掃舊教室...我整個很不舒服 又很累

放學就趕快做我媽車回家

一回家 衣服也沒換 就去睡覺了...


7點多 就去看夜診...

要去廁所的時候 就吐了= =....還吐到我媽鞋子...

就趕快去馬桶 繼續吐 超噁的 整個快掛掉

然後 去看醫生...發燒了= =38.2度...

不過醫生說我因該不是得了最近馬高傳的病毒

不過症狀很像 但因為時間差的比較遠 所以應該不是...

天ㄚ 我明天要去大陸耶 那不是進不去了...


而且 晚餐也沒吃...

明天也不能吃早餐 這陣子又不能吃奶製品

只能喝舒跑....吼...煩死了

上一篇:whywhywhywhywhy?????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