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ㄐ天我把我自己稿的超忙的!

      這ㄐ天我ˇ把我ˇ自己稿的好忙好忙,



    每天都上兩種班,


        早上 美髮 8:30~5:00,


     晚上 上課 6:30~10:00,


           夜班 是全家便利商店 11:00~7:00,


        我ˇ都沒甚麼睡覺, 


我最近都把我搞成那麼忙是因為我不想在家裡一直亂想一些有的沒的事,




     因為我想我很忙的話一定不會想有的沒的事押,



       我就找的這些工作押,



      我已經夠忙了,


  最近又接到我恨的人的電話,


        他一直問我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我就跟他說我有男友了,


      我們是不可能的,



       他還是一直問我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我都說哪麼明白了他還聽不懂,





      這些話你們董就好了押,








                賤人一位,








          可一去死ㄌ,




















            

                  不想在接到你電話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