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6:19:10xiaobin

那天,我们小手拉大手

趁农历新年假期,与HY一起去旅行。行程并没有什么特别安排,但这是第一次的旅行。这种感觉,很甜蜜。最喜欢阳光、沙滩、海浪。一路上,很合拍的跟着歌曲音乐哼着,很配合我们的心情。我一直重播这首歌,坚持这份快乐。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起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有时候,我们并不需要去执著对方将来能否给自己幸福。现实来说,有钱能够让生活平稳,不用为钱发愁;有才华,就能担保生活无忧?但谁能保证未来呢?一切都视双方如何经营这段关系。

一路走来,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支持我宠爱我,而我也那么的乐意被宠着。我很在乎你对我的一举一动,所说的每句话。也许太执著每个细节,就算很小事,我也要很坏的和你闹别扭。我那么不乖,有时我也不知道我对你好的程度有多少,当然这并没有一定的尺度或指标来衡量它。

阳光普照的那天,你牵着我的手,在阳光底下,那种炎夏热烘烘的感觉,凉凉的海水,冲着暖暖的心。在被香蕉船抛下水的那一刻,我第一时间就担心你会否被海水呛着了鼻子,那一刻,我知道,我是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