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2:51:00xiaobin

这年头的人是怎么了?

夜深人静,似乎一切都在沉睡中,唯有我清醒吗?脑细胞简直就在闹别扭,总是挖回一些装得不耐烦的回忆,在我的脑海里打滚。

今天,友人说,他好友a君的女朋友出墙了,他不知道是否应该告诉a君,他向我询问意见,我还真的一头雾水,我想这两人的感情,想必是好不到哪里去,不然好端端的干嘛有其中一方要出墙呢?

另一友人在这个星期要结婚了,听说又是一单奉子成婚的故事,这年头并不是希奇的事儿,但故事内情是有点耐人寻味,抑或是我们身为旁观者的太多猜疑。听说,新娘子与新郎拍拖不到一年就闹出人命,新娘子之前有未婚夫的,但后来分手了,想应该是因为他是个穷小子吧?而目前这位准新郎的钱包据说还挺丰厚的,因此...可爱又不失三八的友人们猜想她是否因对方家底丰厚而甘心嫁给没什么才华的他呢?

这年头的人是怎么了?每段爱情故事,总有它的灰色地带,也许就是那一念之间,改变了一切。我不能说他或她迷失了原点,而是他们选择了另一种解决方案。

想着想着,我脑海中往日的黑白画面又回来了,在想,当初的眼泪,是为了什么原由,我真的忘记了,刚刚在网上问过他,他也忘了,只是和我说他不是个好男人。

此刻,我的宝贝来电了,哈,我还活在彩色的日子里,我不知道我目前的宝贝是否是个好男人,但我相信,一个故事要到哪一个阶段,不是一个人可以操控的,至少,要两个懂得经营的人,来为这段故事铺路。

此刻我可以入睡了。就因为他要我早点休息,明天美美的迎接更好的明天。
虽然明天不一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我相信。

23.3.07 00:40am 营友聚集地论坛
bibi 2007-04-04 14:21:41

不只是這個年頭﹐每一天﹐人都在轉變。
有時以為身邊的那個人是自己最可以放心﹐但是往往結果讓你跌破了眼鏡。
我的朋友也突然結婚了﹐為了逃離寂寞而結婚。
那樣的婚姻到底會把幸福建在多危險的山崖邊﹐風一吹﹐落得支離破碎。
沒有人懂愛情的準則﹐還有理智的掌握到底需要有多少的智慧。
就像我們﹐從來都很愚味﹐尤其在感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