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20:57:51凱凱

給每一個人

嗯...

在一個星期就要畢業了

有點...

這三年來真的很謝謝大家

姊姊>>>



三年了耶

我們姊弟也維持了快兩年了吧

真的希望能夠永遠當下去

問你喔

覺得這三年我對你應該很好吧

所以阿

我要畢業禮物

要最特別低喔

(厚臉皮>///<)


********************


木瓜>>>

當你看到這時

你大概很幸福吧

羨慕呢

其實那時對你造成的傷害

也給我一個很大的警惕

是你教我如何從傷心中重新爬起來

所以...

很謝謝妳辣

之前關於...

妳讓我體會到了幸福


****************

洋洋>>>

嘿嘿

現在回億起來

總是會想到剛開學時

妳第一天就遲到

真好笑

還有好多好多好玩的事情

只屬於我們低

******************

江>>>>

籃球!籃球!籃球!籃球!籃球!

真是的

滿腦子都籃球的籃球狂

但...

說真的

你是我看過同輩裡最強滴喔

妳以後一定可以打進SBL

再進NBA低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