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2:39:24出書找我

福建師範大學陳慶元的樣子

  今天中午我們老闆請福建師範大學陳慶元老師和報導文學家楊樹清的午餐,我也參加了,我覺得他是一個奇怪的人,看起來笨笨的,不怎麼健談,難道大學裡的教授和院長都長得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我們老闆為什麼好像跟他很談得來的樣子。。真是不解,因為我們老闆一向以眼睛有毛病出名的,對人總是大小眼,眼力不好,時常不亂罵人,喜怒難測,但對他就像白痴遇到笨蛋。還專心在聽他講,但真的,老闆叫見習,但我看他們那麼呆的樣子。。。。。。是不是在大學教書的人都看起來很笨啊?
。。。
  還好,下午要出公差,我於是趕快溜走,先去把合約送給作者看,然後。。。嘻嘻。。。下班再回去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