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20:00:00撲克馬

三民路德記水餃:現炸排骨麵 & 牛肉湯麵

「德記水餃」位於三民路上,提供各式麵食、餃類、湯品及小菜,舉凡韭菜水餃、鮮蝦餛飩麵、牛肉麵、現炸排骨麵等等。




點此直接看全文:三民路德記水餃:現炸排骨麵 & 牛肉湯麵 [8張圖]

今日小撲馬比較晚下課,我和撲克梅趕緊趁著餘暇時間逗陣吃晚餐,路邊小吃通常是我們的不二選擇,也是最能快速飽餐一頓的方法,於是今晚騎著噗噗來到了三民路上,原本想要吃個米糕,但是沒營業,最後選擇了這家德記水餃用餐。

踏入德記水餃裡頭,用餐空間比我們想像中還要來的深長,整齊排列的桌椅,至少五、六桌以上,容納個三四十人應該不成問題,店內沒有太多裝潢設計,環境看起來還蠻乾淨,入座後,便拿起桌面上的菜單準備劃記。


德記水餃的菜單上,數列了十來樣餃類及麵食,價格平實,經過短暫的猶豫,我和撲克梅都決定要點麵食來吃吃。

將菜單劃記好,遞交店家結帳後,邊看著電視邊等待餐點上桌。


桌面上備有各式醬料、衛生紙及用餐器具,隨手可得。


撲克梅點的牛肉湯麵先來了,準備開動!


【牛肉湯麵】,單碗50元

湯底裡包含了滷蘿蔔及配菜,清燉的牛肉湯底香甜濃郁,撲克梅覺得喝起來很涮嘴!湯頭還不錯!


麵條口感滑嫩,拌隨湯汁還蠻順口。


【現炸排骨麵】,單碗65元

一開始錯看菜單,還以為是排骨酥麵,其實是真正的現炸排骨,麵煮好入碗,再將之放於湯面上~~

排骨麵的湯香,味道比預期來的好,清香淡甜且不油膩,只不過麵條的味道相對淡了許多,搭配著鹹香的炸排骨肉味道會比較切合一點。


排骨已經沉浸在湯裡一下下了,但味道依然軟嫩鹹香,表面還灑上微微的黑胡椒,但辣感不明顯,單吃或搭著麵條吃,都好吃。


吃完一碗現炸排骨麵,沒有很飽,於是又外帶了一碗鮮蝦餛飩麵回家繼續享用,品嚐過後,發現鮮蝦餛飩其實也蠻好吃的,我想應該是德記水餃的招牌之一吧!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他們的招牌韭菜水餃。

對麵食有興趣的捧友,以上資訊提供參考。



其它彰化麵食資訊

歡迎追蹤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原文請參考:【彰化市】三民路德記水餃:現炸排骨麵 & 牛肉湯麵 [8張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