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2 20:00:00撲克馬

晨市料理廚房Chen\'s Kitchen:巷弄裡的美味料理

「晨市料理廚房」前名為晨市輕食 Wake Up,座落在遠離城市喧囂的寧靜住宅區之中,提供各式輕食、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甜點、各式飲品、咖啡、茶飲等等。




點此直接看全文:晨市料理廚房Chen's Kitchen:巷弄裡的美味料理

七早八早丟開車到台中,為的是小撲馬的檢定考試,沒想到八點開始,九點就結束了,比預期中快上許多。不過既然都來台中了,也沒打算要這麼早就回家,決定找一間早午餐餐廳悠閒地享受美食一下,順便犒賞小撲馬的努力,但台中早午餐餐廳那麼多,難以決擇,此時撲克梅就提議,要不就到我們之前去過的晨市輕食吧!就這樣,我們再訪了這間已改名為晨市料理廚房的早午餐餐廳。

撲克馬對晨市料理廚房的印象仍停留在悠悠然的環境,坐在店內可以細細品嚐一頓美好的早午餐時光。

踏入餐廳,門前依舊是綠意盎然,而餐廳內簡潔明亮又帶有質感裝潢,營造寧謐的氛圍,使人格外放鬆,與上一回來用餐相較之下,餐廳擺設似乎做了一點小小的的變化,關於店內環境可參考這篇文章:晨市料理.廚房 CHEN's Kitchen (晨市輕食 Wake Up):早午餐、下午茶、義大利麵


在舒適又放鬆的環境之中,吸睛的依然是擺放在各個角落的裝飾品,聖誕節日剛過,但美麗又夢幻的薑餅屋依然吸引目光,俏皮的是一旁用黏土捏成的小狗形狀,其實就是餐廳主人的寶貝狗,上回無緣與狗狗猜身而過,看看今日能否相遇嘍!


晨市料理廚房改名後,連同菜單也一併更換了,除了早午餐、輕食、漢堡、沙拉、甜點外,也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及私廚料理。餐廳沒有收服務費,但似乎有低消90元的限制。


飲料方面似乎也多了不少選擇,有咖啡、鮮奶茶、日月潭紅茶、泰勒茶、花草茶及各式飲品等等。


很久沒有吃漢堡的我,點了手作漢堡,於是撲克梅也跟進,至少小朋友就點了小朋友專屬的營養餐。至櫃檯點餐後,撲克馬在餐廳裡拍拍小飾品,另一方面也拿了幾本雜誌翻翻,餐點也陸續地上桌了。



【現榨果汁】

小朋友營養餐附的現榨果汁,對於小朋友來說只要是飲料都好,但現榨果汁會比較健康一點。


【小朋友營養餐】,145元

小朋友營養餐可以選擇燉飯或義大利麵其中一種,附餐搭配水煮香料雞胸及水煮蔬菜,還有多力多滋餅乾。

水煮的蔬菜沒有加上任何調味料,對於現代講究養生的人味道上會比較習慣,不過同樣是水煮的雞胸肉,入口軟嫩不乾澀,添加了天然香料,讓咀嚼過程香氣在嘴裡四溢,當中還帶著淡淡的胡椒風味,辣度上讓小朋友也能接受。

多力多滋更不用說了,一向都是小朋友的最愛,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至於燉飯和義大利麵,撲克馬也不多品嚐啦!因為我吃一口,小朋友也不用吃啦!



【鮮果蔬菜沙拉、主廚濃湯、雜糧麵包】

鮮果蔬菜沙拉的味道還蠻豐富,在醬汁的酸勁挑動下,很快地就把整碗生菜吃光。

主廚濃湯,應該還是胡蘿蔔當中加入了少許的南瓜泥,其實在餐廳外可以看到食材的擺放,其實也能意會到用料的實在,這碗主廚濃湯真的是濃郁又好喝呢!

雜糧麵包小小一片,躲在濃湯後面,鬆軟的口感,撲克馬直接就給它泡到濃湯裡面去啦!


【晨市招牌厚汁牛肉堡】,250元

撲克馬上回在美式餐廳沒有吃到手作漢堡,這回竟然來到早午餐餐廳才點,只單純認為早餐時光吃漢堡會比較合適啦!

服務人員剛端上桌,就提醒,漢堡裡頭的肉汁很多,可能一下子就會流出來了,沒想到服務人員剛離去,撲克馬還沒反應過來,肉汁就慢慢地從裡頭流了出來,流得整個盤子都是,只能趕緊拿著附上的漢堡紙,把這個大的有點難入手的漢堡放進去。

手作漢堡搭配了培根肉、酸黃瓜、蕃茄、生菜,還有覺得很特別的烤鳳梨,漢堡的高度讓我無法很豪邁的一口咬下,只好將漢堡肉先切個幾塊下來吃,除了肉汁飽滿外,上頭還有濃濃的起司香,本身油膩感不覺得重,咀嚼還帶有彈性,等漢堡肉被我啃得差不多的時後,搭配了底下的酸黃瓜、蕃茄、生菜,還有烤鳳梨一次咬進嘴裡,絕妙爽口的滋味瞬間湧現,仔細發現,應該是烤鳳梨的關係,提昇了整個味道得和諧度,是既不覺得油膩又覺得很爽口,頓時胃口大開,好想再來一份啊!


【鄉村野菇歐姆嫩蛋堡】,185元

全麥的漢堡麵包搭配蕃茄、洋蔥、生菜、酸黃瓜,還有誘人的歐姆蛋,咬開歐姆蛋裡頭是滿滿的野菇,軟嫩又多汁,撲克梅覺得還不錯吃!


【阿薩姆紅茶】

個人很喜歡這道茶品,口感渾厚,具有獨特香甜味的阿薩姆紅茶,吃完主食來上一杯去油解膩,頓時全身舒暢。


小朋友和餐廳內的狗狗玩追逐戰的同時,服務人員突然送上甜點,說是主廚私房甜點,要招待小朋友享用,非常感謝餐廳主人的佛心,讓小撲馬可以品嚐到甜點。

【主廚私房奶酪】,55元

這道甜品一入口即可嚐到濃濃的南瓜香氣,口感相當綿密,味道層次豐富,當中應該也添加了一些天然香料,蘊含在嘴裡的香氣十分迷人,小朋友真的很喜歡。



小撲馬超黏餐廳主人的寶貝狗的,狗的個性也相當溫馴,對陌生人好像都來者不拒的。


優質的用餐環境總讓人想繼續待著,用餐之餘,撲克馬和撲克梅悠閒地看著雜誌,而小撲馬則在餐廳裡逗狗,就這樣渡過了一個短暫的愜意時光。

再訪晨市料理廚房,餐點品質依然穩定,用餐環境舒適幽靜,是個人蠻喜歡的一家店,喜歡早午餐或輕食料理的捧友,以上資訊提供參考。



其它相關資訊
其它早午餐資訊

歡迎追蹤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原文請參考:【台中南屯】晨市料理廚房Chen's Kitchen:巷弄裡的美味料理 [15張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