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1:52:21下雨的晴天娃娃

原我

或許,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吧!
我總是試著讓自己看起來很快樂...
讓自己...看起來不悲傷!
或許,是為了保護心中總是哭泣的小男孩吧!
天蠍座的我!習慣了神秘!
耍憨是我保護之ㄧ!
冷酷是我隱藏自己!
和藹是我欺騙大家!
安份是我渴望擁有!
原來...
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樣安靜!
原來...
不知不覺中!
我神秘的連自己都快不認識了自己!
常常...
守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自言自語!
對著自己說:別害怕!你就是你!
守護的天使~
你在哪呢?
現在的我...
好寂寞...
好孤單...
好想要讓自己放空!
可惜...
我做不到!
我控制不了~
我的大腦~
總是停不下來的瘋狂的運轉著~
或許...
是面對黑夜吧!
我居然認真了~
至少~
這秒鐘的我~
是原我!
這點我肯定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