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00:37:15ㄚ霓﹋ ”

給你給我的

一段感情里會有讓你感動的難以忘記的事情 也一定會有對彼此的一些傷害或是刻在內心的陰影 我們分手是因為我覺得沒有更好的未來 在我們交往四年後我提出分手 分手的因素很多但最終的原因 我想是我想去追求更好的 兩人再一起若是不能一同成長那不如分開 這是我當時的想法 但分開後有人告訴我 他,不能帶著你成長,你有想過,你其實也沒有在成長嗎? 如果你一直有在前進,他一定也會跟著你一起前進 沒錯,我自己也不夠好,憑甚麼把我們不能一同成長這件事… 好像只加諸在他一個人身上? 總是要走過才知道成長 才知道當初的我是多麼的不成熟 是我讓你難過了 真心希望你能夠幸福 因為曾經你是我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