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00:25:08小妹

我的主阿!我甚其憂慮!
我失了準頭,迷惘在生命的海中!
使勁的游著,卻使不出力氣。
我的愁煩要到幾時呢?求你施行慈愛仰起你的面。
光照我!求主看顧我的苦處!
使我在仇敵眼中不在沈睡,免得沈睡至死!
讓我因著倚靠你的慈愛 因著你的救恩 歡欣快樂!
主你是氧氣 我不能沒有你 主你是我生命的糧 沒有你我度日如艱!
你是活水 請填滿我 我的空虛 請挪去我的苦水 讓我心頭因你甘甜!
求你加添我所沒有的 我仍因我有的感恩稱頌!
求你早晨聽取我的禱告 求你在深夜讓我安然入睡!
求你釋放我 求你讓我真正的得自由
孩兒我信心不足 求主你在我的生命成為我的力量
你看顧我的心思 我的意念 讓我在你旨意中運行
你是我腳前的燈 我雖軟弱 但願我仍能彰顯你的榮耀
求你在我的生命中 成為我的引導 因你得著方向
讓我敬畏你 讓我愛你 讓我學習的你的樣式吧!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