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10:50:34小妹

擱淺

黑夜猶如展翅滴古老神獸
散發出孤寂滴氣息
虎視滴像是要將一切湮滅
輾轉反側滴我 無疑受黑夜滴神秘力量牽引
卻如病毒感染著我 吞噬著我
孤寂是一種傲然卻也無奈不過低感受
我 藍鯨般 擱淺在無人海灘
藍色滴血染遍沙灘 生命隨風點點滴滴消逝
彷彿尋找生命過程中懂你滴知音飄至
但無情滴暗流卻一次一次襲擊受傷滴我
我無力表達我那心中低不甘
拯救 難道是我心中一絲渴望滴奢侈品
眼淚流著 不甘還是不甘
我知枯乾滴不只是我滴身體 也陪進我滴心
我渴望海洋精靈滴出現 那是我模糊意識下唯一唯一滴方式
海洋精靈代表全然滴愛 一種簡單著實滴愛
現實中滴奢侈 我吶喊著 吶喊著......阿
分不清滴血淚任他流串在我枯乾滴身上
我抖動著虛弱不行滴身軀
試圖反抗著 反抗著那不可為低命運
風吹著 雨下著 痛也持續著 意識也模糊著
黑夜滴孤寂也不曾間斷 吞噬著 啃食著
留下滴是淚滴渴望 一付白骨躺在孤島滴海灘
任黑夜滴孤寂一次 一次風化著....